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综合保税区迎来首家保税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欧阳刚桥 |责任编辑: 李鑫

自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8月30日揭牌以来,南宁高新区按照智慧物流板块的产业定位,致力于引进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企业落户南宁综合保税区,并全力为企业在南宁综合保税区的生产发展提供最佳服务、营造最优环境。 

今年入驻南宁综合保税区的加工贸易企业南宁烯宝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9月顺利投产,并在短短3个月时间进出口总值达到7600万美元。今年11月,该公司将旗下研发中心迁入南宁综合保税区开展保税研发业务。该研发中心拥有超声波纳米喷涂机、石墨烯纳米研磨机、超声波分离设备等先进高精度设备,由博士团队带队,结合化工、电子电声学等技术,专门从事石墨烯静电音响及静电耳机核心部件的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在国际及国内拥有多项先进技术。如今,该公司凭借着研发中心的家庭静电音响和高保真静电耳机两项研发技术的转化成果,与欧洲知名音响品牌MOZUNO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南宁综合保税区首家高技术、高附加值研发中心,南宁烯宝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的正式进驻,对推动南宁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