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昨日记者了解到,南宁市教育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领导干部守法意识,取得良好成效。 

 

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南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接受反腐倡廉教育,要求广大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廉洁从教,建设廉洁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截至目前,市教育局及直属单位共553人次参观了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市教育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到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 

开展现场学习,并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同时,市教育局组织观看了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和廉政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等影片。(记者陈媚农业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