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加强企业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2-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入驻企业——广西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完成B轮融资。这是该基地加强企业金融服务的又一成果。 

据了解,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数字广西集团,该集团是自治区发展数字经济的领航者,致力于整合农业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领域强势资源,培育本土智慧农业领军企业,为广西乃至全国数字农业经济打造强大引擎,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作为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在农业领域的代表企业,慧云信息在此次融资后,将继续重点布局农业人工智能领域,深度融入数字广西生态圈,与数字广西集团共建“农业云”,为自治区各市县提供全国领先的智慧农业服务,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广西乃至全国农业产业发展。 

目前,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在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含相思湖区)已拥有3只产业基金,总规模达到314亿元。截至目前,该基地内外企业通过中关村平台累计已经获得3.5亿元的融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