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部署落实强首府战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日前,青秀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城区落实强首府战略工作。 

青秀区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强首府战略的实施对南宁的发展是重大机遇,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青秀区在落实强首府战略中的作用,对青秀区寄予了厚望。青秀区要认真对照南宁市关于强首府战略7个方面29项重点任务,研究城区的落实举措,尽量使城区有关工作与南宁市相关部署“合拍”,并借此争取上级对城区发展服务业和工业的支持。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强首府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城区上下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和市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要着力抓工业发展,聚焦南宁市下达给城区的工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打造伶俐工业园区,着力引进大企业大项目,争取自治区和南宁市对城区工业发展的更大支持;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拓展承载产城融合发展的新空间,以首善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此外,要大力营造担当实干的氛围,鼓励城区各级各单位部门和广大干部拿出非常之策、使出非常之力、推出非常之举,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大胆闯、大胆试、大胆干,在落实强首府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记者李静 蔡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