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1个集体8名个人获自治区通令嘉奖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我市1个集体8名个人获自治区通令嘉奖

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强化示范引领、汇聚正向能量,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日作出决定,对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表现特别突出的16个集体和95名个人予以通令嘉奖。其中,我市1个集体和8名个人榜上有名,分别为:市自然资源局,曾浩、丁伟、刘德宁、苏东山、杜丽群、莫洪林、黄海保、隆桂阳。  

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都是各领域担当作为的突出代表,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丁伟表示,这份荣誉属于整个南宁发展改革战线的同志们。当前,“强首府”的号角已经吹响,他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自觉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为政理念,带领南宁发改队伍,勇担当、善作为,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促进南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能获得自治区的嘉奖,对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曾浩说,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继续扎根一线,苦练精兵,全力锻造“特警利剑”,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持“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特警精神,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群众的厚爱,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以及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个人力量。 

工作34年来,南宁市环境监察支队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主任黄海保始终用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践行着守护绿水青山的誓言。黄海保表示,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立足岗位,不断增强担当精神,在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确保环境安全的处置工作中讲科学、敢担当、善作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保卫战贡献力量,让“南宁蓝”成为常态,不断擦亮绿城南宁生态名片,使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老百姓最普惠的福祉。  

马山县司法局加方司法所所长莫洪林说,此次嘉奖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成绩已属于过去,今后他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司法调解工作,带领好司法所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守护一方和谐稳定,为扶贫攻坚和社会各项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朱新韬韦静杨盛莫岚远彭超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