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30日,南宁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主持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期两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调查组的调查报告,并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南宁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南宁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三审);审议《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第十七条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驻邕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2019年年终集中视察各视察组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职议案;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兆丰、黎琳、周如斯、刘志烈、吴朝晖,秘书长陈尧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不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处级干部,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