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30日,西乡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西乡塘云”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西乡塘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立足西乡塘区实际,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打造媒体融合新高地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西乡塘云”是集新闻宣传、生活服务、党建问政、报料互动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强大黏合力、亲和力的移动客户端,融合了移动端APP、网页、微信微博、手机报等多个媒体平台,形成新闻传播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的主流媒体矩阵,推动党的声音直接进入各类用户终端。 

西乡塘区融媒体中心于今年4月15日挂牌成立,融媒体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由南宁日报社、南宁新闻网、南宁市全媒体中心全程指导建设。该中心投入使用,标志着西乡塘区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将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