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30日,良庆区举行融媒体中心揭牌暨“爱良庆”APP上线仪式。 

据介绍,良庆区融媒体中心办公用房面积近400平方米,中心内设指挥调度中心、采访部、编辑部、运营部,整合了“良庆发布”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抖音号,各新闻门户网站子网、《今日良庆》手机报,“广西云”良庆分端,良庆科技云平台等城区媒体资源,形成了“网、微、端、号、报、屏”多种载体全面融合的传播矩阵。 

当天上线的“爱良庆”APP设置了政民互动、民生投诉等栏目,提供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生活信息服务,为进一步巩固良庆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唱响良庆好声音、展示良庆好形象提供了新平台。 

良庆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为全城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和城区“一核两区三带”发展战略,谱写新时代良庆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