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2020年1月1日清晨,我市在民族广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记者叶子榕摄

 

2020年1月1日清晨,我市在民族广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市直有关部门、各城区干部群众代表和部分学校师生代表等500多人观看了升旗仪式。 

当天清晨,清风拂面,民族广场上聚集了众多自发前来的市民群众,“过去的一年幸福满满,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不断进步。这一刻需要见证!”市民陈露难掩内心激动之情。 

一声口令响,民族广场上白鸽飞舞。8时3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从民族团结宝鼎前出发,精神抖擞地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国旗,向升旗台走去。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现场干部群众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在广场上响起,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与国旗合影留念,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为新的一年坚定信念梦想。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学生们的快乐成长是我最开心的事。”观看升旗仪式的教师代表苏宁烨说,新的一年将在教师岗位上兢兢业业站好每一班岗,为祖国培育更多的栋梁人才。 

作为观看升旗仪式的代表之一,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护士黄寒婷非常自豪。“明年即将走出校园,成为一名正式的护理人员,我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记者胡明峰叶子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