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一工业重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1-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市工业重大科技项目“基于云物联的人造板自动化生产监控系统开发与应用示范基地建设”日前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由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担,项目研发出面向工业生产环境的可外控多路设备的智能控制器、适应恶劣环境的通用标准的智能采集器、面向工业应用设计组件传感器网络的核心智能网关,搭建了人造板自动化生产私有云数据中心,开发了“人造板自动化生产监控系统”,实现了人造板全自动生产,可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根据我市科技政策,市科技局通过开展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等科技项目支持企业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示范。其中,工业类重大专项支持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最高可达50万元。去年以来,我市还出台了《关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科技创新券、科技信贷风险资金池等16个具有南宁特色的创新发展配套政策,从资金、管理、平台、人才、信贷、企业培育等方面加大对产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形成了创新导向的政策合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