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3日,市政协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政协发展。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伟代表市政协向离退休干部及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凝聚广泛共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杜伟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重要一年。前不久市委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实施意见》,作出全面部署,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市政协将围绕全力助推强首府战略的实施,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  

杜伟说,市政协要走好新征程、实现新作为,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倾力支持、鼎力相助。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继续多作提醒、多提建议、多出主意。市政协将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协调解决老干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陈世平、梁鸿,党组成员邓娟娟、李兵出席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