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扶持发展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李鑫

扶持发展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

扶持内容包括技术改造、产品研发、技术培训等

近日,南宁市民宗委、南宁市财政局印发通知,下达260万元市本级财政资金用于扶持南宁市民族特需商品生产发展。          据悉,此前,南宁市民宗委组织南宁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等相关业务人员以及有关项目、财务专家召开了项目评审会,针对全市17家企业申报的1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式评审,最终共有12家企业的12个项目获得评审通过。项目内容包括技术改造、产品研发、宣传推介、技术培训等,涉及民族药、民族针纺织、清真食品等生产企业。  

据了解,南宁市本级民族特需商品生产发展专项扶持资金自2010年设立,主要用于扶持边销茶、民族特需生产工具、民族工艺美术品、民族文化体育用品、民族药、民族针纺织、清真食品等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的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技术推广、技术培训、产品宣传推介等发展生产支出。  

资金的设立,极大地促进了南宁市民贸民品工作的发展。投入资金扶持民族特需商品企业发展,是促进民族经济繁荣、增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方面,也有助于我市民品企业借助国家政策优势,拓展民族地区市场,加快企业自身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