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年青秀区财政总收入达209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1-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青秀区获悉,截至2019年12月31日,青秀区累计完成财政总收入209.17亿元,同比增收90656万元。2019年,青秀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及结构性减税政策影响,继续保持财政收入突破200亿元,实现稳定增长。 

2019年,青秀区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城区六项重点工作部署,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紧盯收入目标,深化部门协作配合,强化收入管理,培植财源挖潜增收,积极扩大财税来源,保持收入稳增长。尤其是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税源的监控,及时掌握和分析财源增减变化趋势,抓好重点行业企业清欠工作。搭建青秀区社会综合治税信息管理共享平台,实现了涉税信息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营造健康的税收征管环境。(记者李静余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