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召开参加单位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责任编辑: 李鑫

 

昨日,市政协召开参加单位新春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市政协工作情况。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台盟市支部、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社科联等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各参加单位在政协中的作用,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开展政治协商、广泛实施民主监督、积极组织参政议政,取得了诸多成绩。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各民主党派也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重要一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具体做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要完善制度机制,努力为各参加单位参政议政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主持会议,副主席黎四龙、梁鸿、唐咸兴,党组成员邓娟娟、李兵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