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强工业出实招 推进强首府战略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0-01-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广西—东盟经开区

强工业出实招推进强首府战略落地见效

日前,由广西—东盟经开区与广西保力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企业产品推介会在开发区举行。开发区机关各职能部门以及来自园区内的50余家企业代表和学校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寻求合作机会。  

“政府举办这样的专场推介活动,对拓宽企业销路,促进园区企业之间实现合作共赢、互惠共利,推动企业尽快达产达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广西保力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祥卿高兴地说道。开发区举办企业产品专场推介会是推进强工业的具体举措,目的是为了搭建开放合作的平台,推进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企业与社会各界之间开放合作,积极探索新投产企业尽快达产实现跳跃式增长新路径,增强园区企业的投资实力、产品的竞争力和团队的管理能力,让更多的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工业产业,推进开发区强工业、促消费、稳增长,助力新企业开拓市场。广西—东盟经开区从2019年起为企业举办产品推介会活动,并成功为南宁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品推介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强工业是广西—东盟经开区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开发区将大力支持企业拓展市场,支持企业利用现有的空地和厂房引进新的合作伙伴,把土地和厂房盘活,支持推进企业研发中心建设,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进工业产业发展。(记者胡光磊潘志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