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会见老挝驻南宁总领事

发布时间: 2020-01-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8日,市长周红波在市政府会见老挝驻南宁总领事万习·维丽雅彭。  

周红波对万习·维丽雅彭女士自2016年1月任老挝驻南宁总领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南宁市和老挝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感谢。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在推动南宁市与老挝地方政府友好交往和合作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2019年是中国和老挝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南宁市历来十分重视发展与老挝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双方在金融领域、智慧城市建设的合作,进一步探索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红利,共同推动中老友好事业在新时期取得更大的发展与成就。 

万习·维丽雅彭对南宁给予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绿城南宁城市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老中友好历久弥新,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希望双方以友好城市为载体,推动双方在经贸、农业、旅游、教育以及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为推动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