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到隆安县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红波到隆安县检查核验2019年度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与隆安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 

 

周红波对隆安县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南宁当前阶段性特征和所处方位,注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抢抓机遇、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周红波强调,要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完善监督体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狠抓作风建设不松懈、持续发力纠“四风”,坚持从严惩治高压态势、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守底线,坚持强化担当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以深入开展“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各项工作始终。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加大从“四个一线”发现、培养、考察、使用干部力度。要以上级的有力担当推动下级的有力作为,以上级的敢于负责带动下级的真抓落实,引领和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大力践行“四为”理念,把发展的方向、工作的重点和主观的努力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