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领导到上林县检查核验2019年度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到上林县检查核验2019年度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详细核验工作清单和台账,并与上林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

杨维超对上林县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传导责任压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点的突破带动面的提升,汇聚推动上林县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维超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严明纪律规矩,要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书记引领强责任,抓实抓好“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结合上林实际,逐项抓好落实。加强对上林县党的建设的领导,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完善机制强监督,加强监督体系建设,紧盯权力、资金、资源集中的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坚持从严惩治强震慑,严肃查处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腐败案件,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整治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和安全生产等民生领域的“微腐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深化以案促改,促进推进建章立制和补齐短板。还要坚持严以律己守底线,主动担当强落实,为今年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