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2019年财政收入突破20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从邕宁区获悉,截至2019年12月31日,邕宁区2019年全年组织财政收入22.76亿元,实现突破20亿元大关,完成年初预算的121.05%,同比增收5.59亿元,同比增长32.55%。其中,税务部门收入21.74亿元,同比增长31.05%;财政部门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75.40%。 


2019年,面对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的局面,邕宁区财政局强化重点税源监控管理,加强对重点行业和经济税源变化趋势的分析预测,继续加大对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等重点税源的跟踪服务力度,随时掌握税源变化情况,确保大宗税款及时足额入库,于当年9月底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组织财政收入。 

据悉,邕宁区2019年组织财政收入总量为2005年撤县设区时的13.63倍。撤县设区14年来,邕宁区从一个没有工业园区支撑,农业、工业、三产发展与城市建设十分滞后的城区,已然转变成踏实迈向产业发展殷实、事业欣欣向荣的新城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