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2019年财政收入13.94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从广西—东盟经开区获悉,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累计完成财政收入13.94亿元,同比增收9964万元,同比增长7.70%,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29980万元,同比增收14699万元,同比增长12.75%。 


2019年,广西—东盟经开区财政工作紧紧围绕市人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真抓实干,促进财政收入量升质优。开发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提高了支付效率,提升了财政资金运行效率。 

此外,广西—东盟经开区围绕减税降费政策的施行,进一步优化税费营商服务,增强企业发展动能;通过部门紧密协作,强化信息沟通,确保百威、双汇、珠江、统一等重点企业税源稳定增长;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做好投融资工作,为开发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开发区还以侨虹新材料、道能加环保机制木炭等自治区、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产业项目为重点,紧盯李宁体育用品项目及南宁教育园区(西片区)基础设施和入园学校项目,加快主导产业和新产业的增长,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