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行主题教育“初心故事”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为激励城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0日,青秀区在邕州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故事”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作品分享会。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2019年11月,青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初心故事”征文活动,共收到288篇征文稿件。这些稿件出自各行业、各部门党员之手,囊括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感人事迹、经验提炼等丰富内容,体裁有记叙文、议论文、散文、诗歌等。 

活动现场,部分党员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朗诵部分获奖作品,并邀请优秀稿件作者上台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津头街道金浦社区的党员杜明礼为大家讲述了身边盲人医生唐振旺坚持把心中的光明绘在纸上、自学国画的艰辛历程;长堽小学的教师赵西宁讲述了身边转业军人吴川利在学校后勤岗位上敬业奉献的点滴小事;新闻出版局的周建诚谈及自己在行政审批工作中,坚持为民服务、严守法律底线的工作经历;青秀区乡村办的黄如桐以帮扶对象从一蹶不振到积极生活的点滴变化,诠释自己在扶贫路上的初心使命……大家均从身边典型出发、从自身实际出发,讲述新时代城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党员榜样事迹,表达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理解与切身感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