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陈群 覃春菱 |责任编辑: 刘静

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喜迎新春

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党员学习政策理论、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以赛促学、以学铭记的方式,引导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反响热烈,上自年逾九旬的离休老党员、下至刚退休的党员,都积极参与活动,在竞赛过程中,离退休党员们仔细研究每一道题,对词句仔细斟酌、反复推敲,抢答环节积极踊跃、争先恐后。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在离退休党员中再次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总结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显著优势,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刻总结国内外正反两方面经验,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取得的宝贵经验。作为离退休党员,要坚决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把“初心”和“使命”放在心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正能量,为我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发挥余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