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 书法家进企业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庭宪 |责任编辑: 刘静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园区广大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充分体现南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和关爱,1月8日至10日,南宁高新区工会工委在南宁高新区总部基地职工之家和市政环卫公司举行“情系园区职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民族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李达旭、副所长梁春等8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与园区企事业单位职工。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岁月峥崂逢子鼠江山锦绣倾甲年”“才见肥猪财拱户又迎金鼠福临门”“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近千名职工在工会准备的《2020鼠年对联》中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对联,请书法家书写。8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年味浓、寓意好的春联。职工们有的在书法家身旁驻足观赏,有的聚在一起精心挑选,有的拍照发朋友圈。当日,书法家们共书写了2600多副春联和1000多个“福”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