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手机公积金”APP启用:零材料秒审批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刘静

每年春节前后是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高峰期。即日起,提取公积金不用再去柜台排队了,零跑腿、零材料、秒审批,手机上就可以办理业务。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启用,缴存职工不需排长队,任何时候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办理了。 

据了解,离退休提取、出境定居提取、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办理还贷等手机公积金业务上线,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公积金业务。而且无须上传资料、无须中心审批,系统自动审核,实时办结到账。 

该如何操作呢?首先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手机公积金”APP进行下载。下载后切换城市为“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即可进入登录页面。在办理业务前请先进入注册页面登记个人信息,如已经在中心其他互联网服务渠道(中心微信公众号或个人版网厅)注册过的,无须重复注册。已注册的用户可以选择“支付宝授权登录”“刷脸实名登录”及“手机号或证件号码加密码”三种中任一种方式登录。 

登录后,在“账户查询”页面可以查看个人账号、账户余额、公积金账户信息、我的缴存、我的提取以及我的贷款,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和动态都在里面。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业务办理主要有归集提取业务、贷款业务等业务。 

特别提醒,注册前须在中心预留手机号码,以便接收中心短信服务平台发送的验证码。在业务办理完毕后,记得进入“我的待办”中查看业务办理情况哦!若办理失败,要及时处理,以免影响您办理其他业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