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古镇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江南区在扬美古镇启动了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古镇活动,吸引各民族群众、各地游客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舞蹈、平话山歌对唱、独唱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文艺节目中间穿插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民族团结等方面内容的有奖知识问答,深受群众欢迎;书画家现场挥毫,为群众书写春联、创作生肖美术作品;城区机关各单位开展惠民服务和宣传活动,为各民族群众和游客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优质服务。 
  春节期间,江南区还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紧扣聚焦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整合各种有效资源,引导每个村(社区)安排文化宣传活动。 
  近年来,江南区以打造“中国平话文化之乡”为契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弘扬民族文化深度融合,通过举办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借助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等活动,运用多种有效载体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