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13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缪佃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抓好检视整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做到落实、扎实、严实“三个实”,班子带、机关带、系统带“三个带”,载体新、点子新、工作新“三个新”要求,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模范遵规守纪,从严监督管理,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的表率,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维护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