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追梦新时代”少儿春晚成功录制 央视嘉宾现场助阵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刘静


舞蹈《壮乡鼓飞扬》展现了壮乡少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记者梁枫摄


歌舞《邕江情》展现出红红火火的新时代南宁。记者梁枫摄


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出少年儿童的青春活力。 (南宁广播电视台供图)

这是属于少年儿童的节庆大联欢,是孩子们展示个性和才艺的绚丽大舞台——萌娃闹春、童梦飞扬的“追梦新时代”2020南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于1月18日晚在南宁广播电视台八号演播厅成功录制。

“追梦新时代”少儿春晚由南宁广播电视台主办、南宁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是一档迎接鼠年新春、张扬童真童趣、凸显南宁市少年儿童艺术生活的高品质原创晚会。参与录制的节目,均由导演组从“少儿迎春大联欢”的优秀节目中选出;小主持人从“少儿迎春大联欢”及“南宁市少儿才艺大赛暨公共频道形象代言人”中选出。

在这台春晚上,有观众熟悉的子沛哥哥、晓琪姐姐,还有风趣幽默的小主持人们主持串场,全市各县、各城区小演员们带来了精彩表演。历任11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晚会总导演的邬纯芳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小时姐姐应邀出席晚会。邬纯芳作为特别顾问参与晚会策划、全程指导,加上小时姐姐活泼、睿智的主持风格,为“追梦新时代”少儿春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追梦新时代”少儿春晚分为“成长之乐”“家乡之美”“传承之道”三大篇章,展现我市少儿生活学习的一幕幕快乐时光,这也是对我市少儿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金蓓蕾艺术培训学校的舞蹈《壮乡鼓飞扬》、南宁市玉兰路小学的啦啦操《担鼓声声幸福来》、南宁市卓立小学的歌伴舞《小小歌手对山歌》等节目,飞扬民族风情,让观众尽享壮乡民俗之美。南宁市澳华小学的舞蹈《垃圾分类新时尚》、南宁岑花儿艺术培训中心的群舞《与未来牵手》、宁梓汐等的歌伴舞《邕江情》等节目,反映红红火火的新时代南宁城乡建设新貌,创意新颖。南宁市跳跳豆艺术团和南宁市埌西小学的歌舞《大吉大利中国年》、向阳花教育机构的情景剧《非你莫“鼠”》、南宁优越舞艺术文化中心的舞蹈《过年啦》等节目,欢腾热闹、年味十足,让录制现场洋溢喜庆热烈的氛围。

据悉,南宁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于春节期间播出这台“本地制造”的少儿春晚,为全市小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