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金融城新添一重要金融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9日,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在位于五象新区的太平金融大厦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又一家重要金融机构入驻中国—东盟金融城,将为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和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贡献重要力量。  

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是中国太平布局在广西的重要机构,是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强化与东盟地区保险机构联动的重要平台。入驻中国—东盟金融城对于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撑,也是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积极服务国家战略、落实中国太平与自治区政府新一轮战略协议的举措。 

五象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局长阳强表示,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的入驻是2020年首个落户中国—东盟金融城的金融机构,为推动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建设、吸引更多优质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入驻五象新区开了好头,下一步五象新区管委会将搭建政银企平台,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三方合作共赢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精准招商吸引有带动性的企业和机构入驻中国—东盟金融城,充分发挥首府南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和作用。  

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渺表示,中国—东盟金融城是面向东盟的区域性总部企业聚集地、金融中心,是中国—东盟信息港金融信息服务核心平台。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将以迁入中国—东盟金融城为新的起点,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加强国际化业务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热潮中,为建设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