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美丽南方新春集市开市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8日,西乡塘区美丽南方新春集市开市,特色美食、绿色农产品等美丽南方名优特产琳琅满目,还有打年糕、写春联、剪窗花、舞龙舞狮、文艺演出等多种精彩活动,让市民、游客流连忘返。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这可是置办年货、体验民俗的好去处。 

 

在集市里,有各种绿色食品、土特产品、酒类饮料、日用百货、花艺盆栽及剪纸字画等美丽南方名优产品出售,还有各种特色美食,如烤全羊、风味牛杂、橄榄蒸鱼等,令人目不暇接。村民们还用传统的爆米花机制作爆米花,重温旧时记忆,还有打年糕、写春联、剪窗花、舞龙舞狮等各种精彩活动,让人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主办方还推出好礼免费派送活动,每天有100名游客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还有抽奖赢现金活动;每天推出年货商品“秒杀”环节,参与新春集市的市民将享受到十分优惠的价格。当地的表演队还将带来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此次新春集市通过本土农特产品展销、网络直播销售、文化墙展示、线下推介等方式,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展示美丽南方资源品牌形象,加快资源特色农产品产业化转型升级。本次新春集市现场展示的所有产品,市民、游客可选择在美丽南方严选平台下单,体验一站式购物服务。活动期间,邀请知名主播、当地“网红”直播带货,多渠道进行线上销售和推介,让区内外的消费者都能品尝到来自美丽南方的特色美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