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春节期间市区道路路内停车泊位累计2小时免费停放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根据相关规定,2020年1月24日至30日可按法定节假日收费政策执行。届时,市民在南宁市区道路路内停车泊位停车可享受每日累计2小时免费停放“福利”。 

 

据介绍,目前南宁市约有道路路内停车泊位3.2万个,限时停车带约1.47万米,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唯一对南宁市道路路内停车泊位进行统一经营管理的国有企业,收费管理的泊位约1.6万个、停车带7.5千米。春节期间,市民到南宁万象城、南宁市动物园、五象湖公园、江南万达周边等热门景点和商圈的市区道路路内停车泊位停车,均实行机动车当日每车累计停放2小时(含2小时)以内免费的政策,收费时间为7:30至21:00。 

在以往的节假日期间经常有非法的收费员索取停车费。南宁慧泊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有人强行收费或者乱收费,可以拨打110报警或者拨打南宁慧泊公司热线电话0771-3350999反映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