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党组召开六十八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六十八次扩大会议,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起步之年,学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必须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加强宣传解读引导,迅速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政协工作具体行动。通过党组会、主席会、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委员培训等形式,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常委会组成人员做到率先垂范、学在前头,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切实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坚持思想学习、理论研究、工作改进紧密结合,真正使学习成为研究问题、促进工作的过程,扎实推动新时代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助推强首府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实施办法,按照市委的要求,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风清气正、万无一失。  

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梁鸿,党组成员李兵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