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作为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关”、推进工作的“第一棒”,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确保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狠抓落实上当好表率,立足“三服务”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切实把全会确定的政策举措转化为南宁发展新成效。要在担当实干上当好表率,深入践行“四为”理念,坚持苦干实干,主动聚焦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各项工作任务,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做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等工作,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在执行运用制度上当好表率,牢固树立制度意识,带头执行运用制度,提高运用制度服务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