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日报社深入帮扶点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日报社组织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队前往宾阳县武陵镇六蒙村、思陇镇昆仑村两个帮扶点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新春的慰问品、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走访帮扶点返乡创业人员代表。           当天,南宁日报社慰问队先来到六蒙村村委,把慰问品、慰问金送到贫困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的手上。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大家亲切交流,谈生活、谈发展。大家对过上好日子充满信心。作为六蒙村返乡创业的典型代表,韦高德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经验。“我今年养了300多只羊,羊肉价格非常理想,销售也没有问题。”韦高德信心满满地说,他将发挥自身致富的经验,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随后,南宁日报社走访慰问队来到昆仑村村委,把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等慰问物资送到贫困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的手上。在座谈交流会上,走访慰问队认真听取了昆仑村返乡创业代表柳盛新、班汉勇的致富经验分享及他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南宁日报社不仅把温暖送到帮扶点的群众、干部手上,还通过走访慰问加深对帮扶点各项工作的了解及开展推进的情况,及时了解贫困群众及扶贫干部的意愿想法,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助推脱贫攻坚和“美丽南宁”乡村建设活动深入发展,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报社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