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送上春联迎鼠年 环卫工人笑开颜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马月虹 |责任编辑: 李鑫

送上春联迎鼠年环卫工人笑开颜

青秀区文联开展新春文艺下基层活动

 

“喜居宝地千年旺,一帆风顺年成好”,青秀区环卫工人韦姐接过刚写好的春联,眉眼都是笑。 

 

1月19日,青秀区文联和青秀区环卫站联合组织“春联迎鼠年”活动,10位书法老师走进青秀区环卫站金浦、云景、凤起点,现场挥毫泼墨,给青秀辖区3000名环卫工人赠送春联。对于这份新年礼物,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纷纷排队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 

 

据介绍,此次给环卫工人送春联活动是青秀区文联2020年开展新春文艺下基层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他们将开展更多的类似活动,引导广大辖区文艺工作者到基层去,到企业去,让文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服务。 

(马月虹文/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