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致南宁市网民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1-29 |来源: 南宁发布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致南宁市网民的倡议书

广大网民朋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重要指示,发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令,全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Ⅰ级响应,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市各级各部门联合社会各方力量,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战胜疫情,需要我们每个网民的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和支持,为配合做好全市疫情群防群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市委网信办向全市网民发出以下倡议:
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好网民。遵守法律法规,通过互联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疫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相信科学,不盲目跟风,不盲目恐慌,自觉抵制“伪科学”信息,不当网络谣言的“制造者”和“二传手”;主动参与“网络监督”,积极向网信部门举报不良信息和网络谣言。举报方式:私信“南宁辟谣”官方微博或“南宁辟谣”微信公众号。
做一名有责任感的好群主。作为群主,应严格遵守《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引导群内成员(微信群、QQ群、微博群等)传递正能量、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加强群内信息管理,不让网络群成为谣言的“中转站”“集散地”。
防控疫情、战胜病毒,是全市人民的共同目标和责任,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和谐稳定、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中共南宁市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