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关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南宁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发布时间: 2020-02-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2日,春节假期进入尾声,南宁绕城高速南宁东、安吉、石埠等高速公路收费站迎来了大量返程车辆。当天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报道组来到南宁东收费站,对南宁返程客流情况以及进城车辆的司机和乘客体温检测情况进行连线新媒体直播。   

直播现场,尽管返程进城车辆源源不断驶来,但防疫检查工作严格有序进行,交警把进城车辆引导分流至检疫通道,卫生防疫部门工作人员对所有入城车辆的司机和乘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有发热情况的人员和外省车辆则被引导至另一个区域,由医务人员和公安民警进一步进行检查和做好信息登记。   

“工作人员检测认真严格,现场交通井然有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记者站记者王洁认为,卫生、交通等各部门工作人员密切协作,各项防控措施非常到位,真正做到了逢车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从源头严格进行管控,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当天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战疫情特别报道”栏目和中文国际“中国新闻”栏目还对南宁加快消杀产品生产企业以及相关企业的复工复产,加班加点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进行了报道。

当天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报道组记者对南宁口罩等防控物资生产保供应等情况进行了新媒体直播采访报道。春节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报道组多次深入南宁,对南宁做好疫情信息发布、防控指导、支援武汉、物资供应、爱心捐赠、专家访谈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报道,并为南宁社会各界勠力同心、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