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致敬,疫情下的无名英雄!

发布时间: 2020-02-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南宁,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他们选择坚守岗位,走遍街头巷尾清洁、消毒,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他们没有退缩用坚守和奉献温暖着这个冬天。

......

今天,让我们致敬这群可爱可亲的人!

疫情当前,希望环卫工人们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我们应该自觉做好垃圾分类,把用过的口罩用密封袋装好,为他们增加一道安全屏障,共同打好这场防疫战!

请正确丢弃口罩,爱护环境卫生,你我共同用行动,守护这群可爱的城市美容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