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党组召开第七十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第七十次扩大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2月1日自治区党委、市委对近期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深厚情怀,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驾驭复杂局面的治理能力。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是有力有序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得到了国家督导组以及自治区的充分肯定。市政协党组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综合施策、持续发力,及时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更大的力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下转2版)


(上接1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打赢首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认真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紧盯重点、抓住关键,在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试金石,进一步做好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市政协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红明,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梁鸿,党组成员邓娟娟、李兵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