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宁新闻 县区开发区 五象新区 节庆活动 东盟经济 畅游绿城

线上线下齐发力 首府南宁全媒体推出多部疫情防控公益宣传短视频

时间:2020-02-04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佚名

根据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指导,南宁广播电视台、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制作的多部疫情防控公益短视频,2月3日起在主流媒体、线上线下平台和市内各类电子屏高频次滚动播放,动员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治,坚决打赢首府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首府宣传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力度,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持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打赢首府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公益宣传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强化网格化综合治理,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动员、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首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首府疫情防控阻击战。


《专家教你科学应对疫情》科普宣传短视频邀请有关领域专家对疫情防控进行权威解答和科普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原理、居家防护、个人卫生以及密切接触感染者之后的应对措施等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市民科学应对、消除恐慌,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这些公益短视频将在南宁广播电视台各电视频道和广播频率及新媒体平台播出,人民网、中国网、广西新闻网、新浪广西、今日头条、市属新闻网站、全市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同步推送播出,全市户外大型LED电子屏和地铁内LCD电子屏、车载联播电视,各县区、开发区的各类电子屏也将高频次滚动播放,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