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南宁机关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南宁机关党员干部: 


正值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武汉市等全国多个地区却遭受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无情侵袭。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全面防控,周密部署。当抗击疫情一声令下,你们毅然决然地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冲上了抗击疫情第一线。你们临危不惧,恪尽职守,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充分展示了机关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风采。你们是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是广大人民群众心中最可敬、最可爱的人。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各机关党组织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多一分担当,疫情就少一份风险,百姓就多一份安康。希望你们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和优良作风,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把担当体现在行动中,用勇气、用科学、用智慧,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奏响胜利的凯歌,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工委和各机关党组织将为你们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同时,也请你们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我们在等待着你们,家里的亲人在等待着你们,单位的同事在等待着你们,等待你们早日凯旋归来。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你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南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