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第四人民医院慰问第一批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5日上午,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委托,为传递组织关怀和激励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市委组织部和市卫健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第四人民医院慰问第一批直接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的11名医护人员,对他们表示关心、感谢和牵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市委组织部和市卫健委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发出慰问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市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让给别人,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其中有强忍父亲离世巨大悲痛仍坚守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有主动请缨赴鄂支援的“最美逆行者”、有临危受命参与重症治疗的医务专家、有毅然推迟婚期一心救治病患的白衣恋人,生动诠释了医疗卫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市第四人民医院是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广大医务人员忠诚担当,冲在一线,充分展现了医者守初心、担使命的风采。市第四人民医院李月菊直接参与了第一批救治工作,她表示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防止疫情扩散,他们责无旁贷,严防死守,用生命托起生命,为生命站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