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25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从中央下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代管党费中拨给我市50万元,我市按照1∶4的比例配套200万元,共计划拨250万元,用于支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紧急下拨的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组织部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这笔党费的使用管理,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科学制定使用方案,切实加强管理和监督,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做到专款专用。党费下拨要向疫情严重地区倾斜,确保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用出好的效果,产生好的效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