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致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联盟 |责任编辑: 刘静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新春佳节,正值万家团圆、欢度节日之际,你们肩负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神圣使命,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不畏风险,积极投身防控一线,付出了艰辛努力,彰显了以大局为重、大爱为怀的责任担当和道义坚守。在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春节期间市委常委会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市长周红波带头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让给别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其中有强忍父亲离世的巨大悲痛坚守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有主动请缨赴鄂支援的“最美逆行者”、有临危受命参与急危重症治疗的医务专家、有毅然推迟婚期一心救治病患的白衣恋人,生动诠释了医疗卫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你们是邕城最亮丽的风景线,全市人民向你们致敬,为你们点赞!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健康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最大牵挂,希望你们在救治好患者、防控好疫情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将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千方百计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坚定不移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组织部
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5日
(供稿: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