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敢打必胜,不辱使命——致南宁市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市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

此时此刻,你们已抵达湖北并迅速投入战疫一线,积极有序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你们是邕城最美逆行者!为你们点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湖北省作为此次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广大湖北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国家、自治区赴鄂支援的号召,发扬医疗卫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踊跃报名、主动请战,第一时间冲到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此,委党组代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无论是抗击非典,还是抗震救灾,绿城南宁的医务工作者始终挺身一线,始终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谱写出一曲曲感人至深的新时代乐章。希望身处疫情最前线的你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舍我其谁的勇气,牢记重托、不辱使命,用实行行动诠释“用情怀铸就忠诚、用血性展现担当、用作风诠释实干、用能力笃行尽责、用自律坚守干净”的首府卫健精神。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党员、青年团员,坚决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共同战疫情、斗毒魔。共产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来袭冲锋在前、战斗不息,用忠诚担当践行医者初心使命,彰显党员的政治本色。全体医疗救援队(护理队)员要紧紧拧成一股绳,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不论在哪个岗位,不论是独自为战还是分头出击,都要严格执行防护要求,遵守医疗规程,确保自身安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让我们共同为湖北而战、为武汉而战、为生命而战、为荣誉而战。

立春已至,回暖可期!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祈愿你们平安凯旋!

中共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0年2月6日

(供稿:中共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