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宁新闻 县区开发区 五象新区 节庆活动 东盟经济 畅游绿城

广西碧桂园:总有一份坚守,让我们充满力量

时间:2020-02-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连萌

这个被疫情突然造访的春节,前方有物业人坚守奋战,守护家园,守护家人。

也发生着许多动人的故事一个个平凡而有力的温暖瞬间,筑起了社区“战疫”中最坚固的防线,让我们坚信,永远迎着光走,阴霾迟早会散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7*24小时安全守护

每天坚持全方位高频次的社区消毒

严格的社区防护,给您每一分钟的安心

严防死守,全面防范,筑起生命安全墙

防疫进行时,他们用肩膀扛起业主的日常生活起居

别担心,您的快递我来配送

暖心守望相助,有事您找我,物业免费送菜上门,凤凰管家主动跑腿帮忙代购生活物品

心系家人,暖心守护

疫情日益严峻,鹿寨碧桂园物业管家心系着家人的安全,主动提出上门收取燃气卡,统一前往燃气公司充帮助业主充值,充好后并一一送回业主家中。

象州碧桂园业主贺先生,是一家鞋店的老板,每天在店里接触的客人较多。春节前便通过微信咨询管项目是否还有口罩,管家收到消息后立马骑车送1盒口罩到业主店里。春节期间,劳管家了解到贺先生家人缺乏口罩,也担心业主家人出门买菜不安全,立马又送了些口罩到业主家中。

万千家庭生活的社区,就是物业服务者的战场,严格执行防范标准的同时,碧桂园人始终记挂着每一位业主的正常生活安居,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牢固坚守社区战防线,相信一切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