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人德教育集团:抗疫前线人员子女入园入校就读免费

发布时间: 2020-02-13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王玉琴 |责任编辑: 刘静


疫情牵动人心。记者日前从南宁人德教育集团了解到,为支援战斗在武汉第一线的所有医务人员,广西南宁人德教育集团将减免支援湖北抗疫前线人员子女2020年春季学期入园入校就读费用。

旗下园校包括:南宁市兴宁区兴宁中学、崇左宁明京师外国语学校、南宁市兴宁区山渐青学校、南宁市美中阳光幼儿园、南宁市美中阳光第二幼儿园、南宁市保利山渐青幼儿园、南宁市美中阳光第三幼儿园、南宁市美中阳光博苑幼儿园、南宁市春天里美中阳光第五幼儿园、柳州市河西外国语幼儿园、柳州市盛廷苑外国语幼儿园、柳州市中山艺术幼儿园、柳州市金水岸幼儿园、柳州市桂景湾蒙台梭利幼儿园及贵阳观山湖区加德纳幼儿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