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宁新闻 县区开发区 五象新区 节庆活动 东盟经济 畅游绿城

周红波率队走访调研我市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13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磨锋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强化措施促进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率队到宁家鲜生三祺广场店,调研商超业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保障情况。记者梁枫摄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率队走访调研我市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看望慰问值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当天,周红波一行到顺丰速运金湖营业点,调研物流快递业疫情防控情况;到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及粮油供应保障情况;到三祺广场写字楼,询问了解楼宇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及业主复工情况;到广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网点,实地了解银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及业务开展情况;到宁家鲜生三祺广场店,调研商超业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保障情况。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主动应对疫情防控,提前购买储备防疫物资,坚持全面布控排查和严格执行市场每日测温、消杀工作机制,同时还按有害垃圾分类设置了29个指定回收废弃口罩的垃圾桶。宁家鲜生在疫情防控上做到人员管控到位、内部管理到位、配送管控到位,在保供方面做到稳供应、拓服务,积极做好民生保障类产品供应,确保价格和市场秩序稳定,同时每天对各类海鲜水产、蔬菜、肉禽等生鲜食材进行专业的检测和质量把关,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周红波强调——

当前各类企业和经营主体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机制,把复工复产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控物资保障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范和人员排查管控,自觉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积极稳妥引导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流通、供应组织,满足百姓正常生活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伍娟参加活动。(记者磨锋摄影梁枫)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