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爱心人士捐赠医疗物品驰援都安

发布时间: 2020-02-14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宋延康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一批由南宁市伍玲玲律师朋友团爱心捐赠的医疗物品经过3小时运输抵达都安,在都安高速入口处附近和都安县政府代表进行交接。这批物资将捐赠给都安县人民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十里春风吹疫去,春暖花开会有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两辆运送爱心医疗物品的货车两侧挂着暖心横幅。2月12日10时,来自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6位志愿者在望州路开始打包、装车。14时,伍玲玲和志愿者出发前往都安,17时到达都安,并顺利完成物资交接工作。

据了解,得知都安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广西一家律师事务所律师伍玲玲发动朋友捐赠物资。不到两天,朋友们捐来各种物资,包括防护服110套、酒精260瓶、口罩1300个、消毒液900桶、一次性医用手套420个、电动喷雾器15台等,价值近12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