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宁新闻 县区开发区 五象新区 节庆活动 东盟经济 畅游绿城

南宁17家企业春节期间连续开工生产,政府补贴210.6万元!

时间:2020-02-16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佚名

“收到了,10多万元!”专业生产消毒水等的纺源集团广西佳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李闯高兴地说。

2月14日,南宁市人社局已为全市生产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17家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审核拨付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210.6万元,依托南宁“智慧人社”系统“聚通用”优势确保补贴快速拨付,为此类企业的稳就业和持续生产注入强劲动力。

南宁为这些企业提供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每人2000元

2月12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一揽子”促就业、惠民生政策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其中明确对春节期间连续开工生产的有关企业提供稳岗支持,即对春节期间符合条件的为防控疫情提供紧缺急需物资保障的生产企业、保障民生的商贸配送企业提供每人2000元的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政策出台后,南宁市人社局第一时间研究布置,按照“特事特办、容缺后补”原则,并运用“智慧人社”系统“聚通用”优势主动提取和校核企业人员、账号等信息,迅速抓好对新条款“对春节期间连续开工生产的有关企业提供稳岗支持”的政策落地。

南宁市人社局已拨付210.6万元

截止14日17点30分,南宁市人社局已为全市17家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审核拨付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210.6万元。其中,2月13日审拨5家企业127人25.4万元,并全部确认到账;2月14日上午审拨12家企业926人185.2万元。

据悉,此次补贴优先发放春节期间连续开工生产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毒水等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并同时抓紧梳理保障民生的商贸配送企业情况,继续快速发放。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