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各学校开展校园消毒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为了给开学后的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连日来江南区环卫站安排专业消杀人员和专业喷雾消毒车,陆续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进行校园环境义务消毒防疫工作。 

在壮锦初级中学,环卫站消毒车着重对学校大门、走廊楼道、教学楼等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彻底清除病媒生物滋生环境。在菠萝岭小学,消毒车着重对校园运动场地、走廊、楼道等进行仔细消杀,为师生安全返校上课做好准备。在翠湖路小学,环卫站工作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重点对操场、教学楼、草坪绿地、球场、垃圾池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帮助学校解决全方位消杀校园的大难题。在亭子小学,环卫站工作人员对校园操场、教学楼外墙、长廊、车棚等区域进行严格、细致的消毒。在沙井中学,江南区环卫站出动多功能抑尘车、洒水车,对校园进行“无死角、全覆盖”的喷洒消毒作业。 

据江南区有关部门介绍,对校园进行消毒是保障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学的重要举措,只有做到校园疫情防控先行,才能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返校就读,家长放心。下一步,江南区各学校还将定期对校园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和消毒,努力守护校园防疫第一线。

(记者陈媚覃兆源)

 

相关文章